漳浦:党员志愿服务队走进深土敬老院送上爱心物资

zz.fjsen.com  2016-04-18 23:24:5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4月18日讯 (通讯员 洪聪泉\文  林金龙\图 )4月13日,漳浦深土镇敬老院迎来一群特殊的客人,来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员志愿者小分队,他们为敬老院带来了一批实用的爱心物资,只为了让这里的孤寡老人能够生活得更好一些。

来不急寒暄,顾不了大雨,一到敬老院,志愿者小分队立即开始作业,借助雨具,打开后备箱,提起一桶桶食用油、扛起一袋袋大米、合力扛下一台洗衣机,放到了敬老院的仓储室,把这些爱心物品交由敬老院院长林荣花亲自管理。  

“真是太感谢你们了,冒着大雨给我们送来这么多吃的、用的,这些油米够我们院14位孤寡老人吃一阵子了,这台洗衣机可以为我减轻许多工作”。

林荣花的感激之情溢于言表,由于该院有近一半人生活无法自理,林荣花平时要做煮饭、洗衣等大量工作,她非常渴望有一台洗衣机,漳浦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领导了解到她的需求后,决定为敬老院购置一台洗衣机。志愿者小分队还为敬老院进行卫生清理,并与孤寡老人进行谈心交流,给敬老院增添了融融暖意。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漳浦 党员志愿 敬老院 爱心物资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