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常山400户群众有望住进“新厝”

zz.fjsen.com  2016-04-20 09:49:52  陈志远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4月20日讯(通讯员 陈汉宗 黄志亮 本网记者 陈志远)“住进新厝,台风天再也不用担心受怕了。”近日,常山开发区观阳村的村民老吴高兴地对前来验收的危改办工作人员说道。原来老吴家以前住的是老房子,没有经济能力翻建新房,每逢大汛,总是屋外下大雨屋内渗小雨,开发区实施的危房改造工程让老吴能够及时住进了“新厝”。

据介绍,今年来,常山坚决持续发力,继续把华侨农场危房改造工作作为重点民生工程,在2015年完成1620套危改任务基础上,再投资600万元实施400套危房改造,截至目前已完成146套目标任务。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常山 群众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