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迷路上高速 交警一路询问护送回家

zz.fjsen.com  2016-04-20 10:53:46  王亚男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4月20日讯(通讯员 柯三江 本网记者 王亚男) 4月16日上午,正值雨雾天气。一大队事故民警在加强辖区巡逻过程中于沈海线紫泥路段A道2342KM丹坑隧道附近发现一老伯游荡在高速高路上,并不时在A、B 道来回穿梭,过往车辆纷纷避让,险象环生。

 

民警见状立即下车,并及时把老伯护送至警车上。民警通过反复耐心的沟通,了解到老伯已有80多岁,龙海海澄黎明村人,因迷路而误上高速。

由于老伯没办法具体说出是家庭住址并没有其亲人的联系方式。考虑到老伯的安全问题,民警决定带着老伯至黎明村高速公路沿线寻找其亲属,经过一路询问,终于在黎明村坂尾社碰到其同村村民,并安全护送其到家。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