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漳州万达地下车库一小车突着火 现场浓烟弥漫

zz.fjsen.com  2016-04-23 10:03:5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4月23日讯(通讯员 朱必星 涂林发 本网记者 王亚男) 昨日傍晚17时28分,漳州市公安消防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龙文区万达广场公寓楼2号楼地下二层车库一部小车着火,无人被困。

消防官兵抵达现场后,经侦查发现,地下二层车库一小车车头着火,二层车库浓烟弥漫,起火点附近能见度很低,烟雾开始往外扩散。 

   参战官兵佩戴空呼等防护装备进入车库,一组官兵利用地下室消火栓出2把水枪进入停车场内部对着火车辆进行扑救。一组官兵迅速赶往消控室,启动地下室排烟风机和着火点附近的防火卷帘,同时,启动楼梯间正压送风,防止烟气通过楼道向上蔓延,并广播通知全楼人员地下室发生火灾,协调商管疏散全楼人员,封闭地带停车场入口。

经过近10分钟的扑救,火势被彻底扑灭,成功的保护了地下车库其他车辆,直到现场浓烟排尽无复燃危险后,消防官兵才撤离现场。据悉,车主在楼上一家公司上班,下午五点许才把车停到车库,没想到着火了。目前火灾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漳州万达 地下车库 着火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