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山南洋风情滨水绿廊特色街区项目完成投资3500万元

zz.fjsen.com  2016-04-23 19:15:01  陈汉宗 陈志远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4月23日讯(通讯员 陈汉宗 黄志亮 本网记者 陈志远)4月20日,记者在南洋风情滨水绿廊特色街区项目现场看到,河道两侧几台勾机在工人的指挥下,挥舞着有力臂膀正挖掘排污管道,河道边的木屋主体框架已经完工,在河道下游,施工班组正在建设箱涵,工人们有的在绑扎钢筋,有的在制作钢筋,施工现场一片火热。

据悉,南洋风情滨水绿廊特色街区是常山在建市级重点项目和亿元以上项目,位于常山东南亚风情小镇核心区域,计划总投资1亿元,总长约945米,总设计面积约为4.6899公顷,目前完成投资3500万元。

该项目是常山首个滨水景区,项目充分发挥常山区位优势,以常山华侨文化为基础,以侨乡风情特色小镇为主题,打造集休闲娱乐、民俗文艺表演、风味美食体验为一体的特色街区。项目建成后将以东南亚特色餐饮、风情歌舞、商贸工艺等吸引东山、潮汕的客流,提升常山人力,助力旅游发展。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