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特警拍摄现实版《警察的后裔》 浪漫逼退宋仲基

zz.fjsen.com  2016-04-25 09:58:19  王亚男 庄雅芬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4月25日讯(本网记者 王亚男 实习生 庄雅芬)热播韩剧《太阳的后裔》刚刚走下银幕,漳州市芗城公安巡特警反恐大队就发布了一组《警察的后裔》,重新掀起一片热潮。照片中,特警热血荷尔蒙爆表,一点不输剧中男主宋仲基。

《警察的后裔》 让更多市民认识特警队伍

在这组照片中,硬朗热血的巡特警队员们穿着作战服,戴上墨镜,背景的飞机换为具有重叠式防弹结构设计的“剑齿虎”装甲车,再配以一个帅气的走路姿势,一名姑娘留恋的转身回眸,便重现了剧中经典场景。

“《太阳的后裔》是最近一个热点,而我们这支队伍年轻又有活力,正如片中主角。拍摄这样的一组照片,本意想参与局里的一个摄影比赛,而现在希望更多的群众能通过照片认识我们,同时希望我们的工作能得到群众们的支持。” 漳州市芗城公安巡特警反恐大队负责人黄警官介绍。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漳州特警 现实版 《警察的后裔》宋仲基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