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文区确定四所中学施教区范围及招生计划

zz.fjsen.com  2016-04-26 10:01:56  陈惠华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4月26日讯(本网记者 陈惠华)日前,龙文区向社会公布四所中学施教区范围。四所中学坚持“按施教区招生,就近入学”原则,确保具有本区户籍的“小升初”对象入学;尽最大力量统筹安排符合就近等政策规定的居住在龙文区半年及以上的非本区户籍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小升初”对象进入区属公办中学就读。 

四所中学施教区范围

龙文中学(以有蓝田镇、蓝田经济开发区户籍、暂住证生源为主),具体村(居委会)有:蔡坂村、西坑村、小港村、湘桥村、蓝田村、梧桥村、檀香社区居委会、鹤鸣社区居委会、漳滨村、石洲村。

漳州九中(以有步文镇户籍、暂住证生源为主),具体村(居委会)有:圳头村、东屿村、景山社区居委会、毅阳社区居委会、石仓村、后坂村、碧湖村、步文村、长福村、坂上村、天亭社区居委会、锦秀社区居委会、浦东社区居委会、香榭社区居委会、荣昌社区居委会、同昌社区居委会、融信社区居委会、融升社区居委会、明发社区居委会、万达社区居委会、仁和社区居委会、田丰村、土白村、下洲村。

朝阳中学(以有朝阳镇及朝阳村户籍、暂住证生源为主),具体村(居委会)有:朝阳村、六石村、孚美村、后店村、翁建村、登科村、浦口村、科坑村、打山村、恒坑村、桥头村、西洋村、流岗村、书厅村、石井村、朝兴社区居委会。

郭坑中学(以有郭坑镇户籍、暂住证生源为主),具体村(居委会)有:郭坑村、院后村、篁卿村、扶摇村、洛滨村、汐浦村、口社村、东溪农场、新街社区居委会、铁路社区居委会。

招生计划

龙文中学8个班432人,第九中学6个班324人,朝阳中学6个班324人,郭坑中学4个班216人。

报名时间

在龙文区就读小学的本区户籍和在龙文区就读小学且符合报名条件的非本区及芗城区户籍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小升初”对象于2016年7月27日—28日到所划分的施教区中学预登记报名(各小学配合告知)。

回乡生及不在龙文区就读小学且符合报名条件的非本区及芗城区户籍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小升初”对象必须于2016年7月29日—8月15日期间到区教育局中教股登记,将按登记顺序统筹、调剂到有剩余学位的公办中学就读,安排到学位满为止。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龙文 中学 施教 招生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