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酒驾撞翻摩托车找人冒名顶替 两人都被刑拘

zz.fjsen.com  2016-04-28 09:19:46  陈志远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4月28日讯(通讯员 林志祥 吴渊杰 本网记者 陈志远 文/图)4月26日,龙海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对“2•22”重伤顶包事故的肇事驾驶员郑某伟及其顶包人员郑某亮依法采取刑事拘留。

 

2月22日18时许,郑某伟喝酒后驾驶轿车行驶至龙海九湖镇马岭村三叉路口时与周某某驾驶的二轮摩托车发生碰撞,事故造成周某某受伤及两车损坏。

事故发生后,郑某伟因自己事发前刚喝了酒,害怕被交警部门调查,便心生歪念,当场拨打了同村的好友郑某亮的电话,让其赶往现场,并指使郑某亮到场后冒名顶替肇事轿车的驾驶员。

民警在处理该案件时发现郑某亮的供述前后矛盾破绽百出,有顶替他人驾驶的重大嫌疑,民警通过走访调查,最终确定了郑某伟是事故中肇事轿车的肇事驾驶员,而郑某亮是为郑某伟顶包的人员。

经对该事故的认定,27岁男子郑某伟涉嫌交通肇事罪承担本事故的全部责任,郑某亮涉嫌窝藏、包庇罪。目前,郑某伟、郑某亮己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酒驾 冒名顶替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