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台商区开展“五•一”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zz.fjsen.com  2016-04-28 09:25:46  陈志远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4月28日讯(通讯员 林钰云 本网记者 陈志远 文/图)“五•一”临近,为进一步保障节日期间道路运输行业生产形势安全稳定,确保人民群众安全有序出行,近日,漳州台商投资区交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组织相关职能部门对辖区客运、危货、出租等企业等进行一次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检查人员在检查中,采取看资料、查现场等方式对运输企业安全生产情况行深入检查,重点对企业的安全生产管理制度、驾驶员和车辆的管理、消防灭火器材的配置等方面进行检查。内容涉及营运车辆安全设施设备使用及管理情况,从业人员的持证上岗、安全管理人员配备、安全教育培训情况,卫星定位监控制度的建立与落实情况,维修工场汽车维修档案的建档归档情况,隐患自查自纠情况等。

据介绍,此次检查严格按照检查与整改相结合的原则,共检查38家企业,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隐患,要求企业必须整改到位,确保行业安全生产工作“不留死角、不留盲区”,为即将到来的“五•一”节营造良好的安全出行环境。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