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山开发区61名青年教师“打擂比武”

zz.fjsen.com  2016-04-28 09:27:02  陈志远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4月28日讯(通讯员黄志亮张桂虹 本网记者 陈志远)近日,常山开发区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比武在常山中心幼儿园拉开战幕,61位青年教师走上“擂台”进行以‘聚集课堂’为主题的比武“论剑”。

据悉,本次“打擂比武”的对象为35周岁以下、教龄五年内的青年教师,共有61名青年教师报名参赛,为历年之最。

赛事设有幼儿组和小学组各学科,参赛内容包括说课、课堂教学、教后反思三个环节,采用借班上课的方式进行。评委由区教研室、学科教研组长、校领导以随机抽签的方式组成并参与听课、评课。

届时,各学科将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名。比赛历时1个月,整个活动将于5月初结束。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常山开发区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