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邮储银行召开季度经营分析会及信用卡业务培训

zz.fjsen.com  2016-04-29 09:35:0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4月12日晚,中国储蓄银行龙海支行召开季度经营分析会及信用卡业务培训,会议根据近期工作短板及目标差距提出了下阶段工作努力措施。

会议采用PPT形式对第一季度各项业务完成情况及不足进行分析。根据信用卡业务发展瓶颈,加强全行员工信用卡业务培训,解读信用卡目标拓展人群定位及禁入类人群主要特点,提高进件质量角度,指导员工营销过程中的问题,并向员工展示信用卡进件的常见问题。

会上,邹行长鼓励员工要克服困难,善于学习先进发展经验,找出短板业务发展症结,制定发展计划对策,迎头赶上,用务实肯干的工作态度不断提升经营实效。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