诏安法院开展“庆五一·送法进企业”活动

zz.fjsen.com  2016-05-01 18:34:0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5月1日讯(通讯员 江英凤 沈毅 本网记者 王亚男 文/图)“五一”劳动节前,诏安法院“青年文明号”组织开展“庆五一 送法进企业”活动,为辛勤的劳动者送去法律关怀。

活动中,青年法官们来到当地食品冷冻公司,与企业经营者及员工代表开展座谈,讲解《合同法》、《劳动合同法》等相关法律内容,解答公司经营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并深入生产车间,与一线员工互动交流,现场发放《诉讼服务手册》60多份。

公司负责人表示,用这种特别的方式庆祝五一劳动节,既是对劳动者的关怀,也有利于企业营造学法、用法、守法的良好氛围,希望法院今后能经常开展此类活动。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