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东立交桥东西向5月中旬通行 市民公园方案未定

zz.fjsen.com  2016-05-03 09:36:2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5月3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林晓琪 实习生 王婷 文/图))漳州东立交桥道路改造项目何时能通车,备受关注。昨日,导报记者从项目业主漳州城投集团获悉,胜利路连接迎宾路东西主干道将率先通车,如天气好的话,将在5月中旬通车,南北向主干道则争取8月通行,两条主干道的路灯照明、绿化、交通等配套设施建设将于10月完工。

 漳州市东立交桥道路改造及市民公园工程位于九龙大道与胜利路、迎宾路的交会处,总用地面积约20.8万平方米,其中城市道路用地约14.3万平方米,市民公园绿地面积6.5万平方米,项目总投资估算3.5亿元。

 项目有关负责人介绍,目前,100多名工人正倒排工期,加班加点进行路基施工,东西向主干道上,压路机来回运转,正对水泥稳定层进行碾压,等做好水泥稳定层,再铺下沥青就可通行了。 此外,对于市民期待的市民公园,导报记者获悉,目前还在做前期工作,已有两种设计方案,具体用哪种方案还未确定。

  • 责任编辑:苏益纯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