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论坛·海峡茶会展会6月11日在漳州东南花都举行

zz.fjsen.com  2016-05-03 11:30:39  王亚男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5月3日讯(本网记者 王亚男)东南网记者获悉,第八届海峡论坛·第三届海峡(漳州)茶会展会将于6月11日至13日在东南花都花博园举行,届时将有来自海峡两岸的茶人、茶商、专家学者齐聚一堂。

据了解,茶会将有两岸茶产品、茶食品、茶具、茶机械等茶产业相关产品亮相,并设置漳州茶叶文化、海丝历史展台、克拉克瓷、海丝历史等;茶会展会期间,各地市茶叶协会也将收集样品及送样,包括有白芽奇兰、铁观音、八仙、岩茶、红茶等系列进行茶王赛,同时举办台茶及闽产台茶茶王赛。

值得一提的是,展会期间,来自各县及茶企业各具特色的茶文化表演队,将在展览期间轮流进行茶文化表演,弘扬特色茶文化,推介本地产品。同时结合漳州茶文化发展亮点和精品,设置精品茶书画展区,邀请书画家现场作画。

此外,来自漳州市各个区县的龙舟代表队将在花都进行龙舟赛,同时,来自漳州各地具有舞蹈界“活化石”之美称的数十支大鼓凉伞队也将进行赛事表演,倡导全民健身,给中老年人提供展示健康风采的舞台。

据介绍,第八届海峡论坛·第三届海峡(漳州)茶会展会旨在加强海峡两岸茶业交流与合作,促进闽台及全国茶叶产销区的信息沟通和产业互动,提升漳州茶产业的国内外知名度和市场影响力,打响“漳州茶”品牌。

同时,本届海峡论坛海峡茶会落地漳州东南花都,成为漳州农博会·花博会后又一品牌展会活动。目前,茶会的各项筹备工作正有序进行。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海峡论坛 茶会 漳州 东南花都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