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电影《古楼情缘》 展现平和六成楼景区唯美风光

zz.fjsen.com  2016-05-05 16:52:00  陈志远 林明达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微电影拍摄现场

东南网漳州5月5日讯(本网记者 陈志远 通讯员 林明达 文/图)4月29日至5月2日,宣传推介国强乡人文历史的微电影《古楼情缘》摄制组再次来到平和国强乡取景拍摄。该微电影以平和六成楼景区为背景,讲述了平和国强乡青梅竹马的少年阿城和少女白兰心的爱情故事,以及出外打拼多年的中年阿城依恋故土,回乡建设六成楼景区的唯美故事。

5月1日上午,记者在现场看到,摄制组在国强乡的一处民居里进行拍摄。按照剧本,当天主要拍摄男主角出门闯荡前,与女主角在国强乡的生活场景。

“今天预计会拍两场的群体的太极表演,还有一些两个人谈情说爱的戏份,在桃花岛、杨柳岸这些都要拍完。”据本次微电影导演张永华介绍,剧中不仅有穿插当地特产蜜柚、传统太极拳等项目元素,还将讲述一代文化大师林语堂有关家乡的情节。经过前期多次彩排,这次拍摄比较顺利,下一步将进入后期制作阶段,预计5月中旬完成制作。

男主角扮演者曾斌是一位90后的广告演员兼平面模特,拍摄过多个知名体育品牌广告,他告诉记者,剧中男主角那种不服输的拼劲让他十分折服。来自福州的女主角扮演者林舒,曾参演过三坊七巷宣传片,拥有丰富演出经验,她希望通过微电影讲述的故事为这个美丽的景区增添更多人文色彩。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微电影 古楼情缘  平和 六成楼 风光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