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银行:各地组织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

zz.fjsen.com  2016-05-07 10:19:4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的党员意识、党章意识,推进“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活动的开展。各地农业银行各支行陆续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农业银行诏安支行、龙文区支行、漳浦县支行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

诏安县支行根据推进“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活动的开展;漳浦县支行根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方案,漳浦农业银行组织机关第一、第二支部全体党员、印钱支部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龙文区农业银行城区党员干部在学习“把一切献给党”的精神中,启动 “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同时,同步开展配套学习教育活动。

据悉,本次活动将使党员干部时刻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样貌,永远跟党走,保持“三严三实”的工作作风。

(戴溪川 沈亦平 林玲)

  • 责任编辑:漳州频道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