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一面包车非法接送幼儿 行驶途中躲猫猫被擒

zz.fjsen.com  2016-05-09 20:23:46  林志祥 陈志远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5月9日讯(通讯员 林志祥 吴渊杰 本网记者 陈志远)一辆普通的面包车,在未取得校车资质的情况下非法运载幼儿园儿童上下学,存在安全隐患。龙海东园派出所民警经过严密布控,将行驶中的这辆面包车查获。5月6日,该非法校车被依法扣留,面对1至2万元的罚款处理结果,驾驶员黄某顺后悔不已。

此前,龙海东园派出所多次接群众举报称“东园镇厚境村‘晨某幼儿园’有一辆面包车非法接送幼儿”。

接报后,东园派出所多次会同镇政府组织对“晨某幼儿园”进行检查,督促园方签订责任状,但该车还是“故伎重演”多次用普通面包车非法接送幼儿。

5月6日下午4点多钟,民警在辖区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整治时发现一部小型普通面包车,满载幼儿行驶在东园镇东宝村至厚境村路段,民警马上示意该车停车接受检查,民警发现核载7人的小型普通面包车上除了驾驶员外,还有一名保育员林某和九名年仅五、六岁的幼儿。

经询问,驾驶员名叫黄某顺,系晨某幼儿园园长郑某红的丈夫,他对多次非法使用普通面包车违规接送上下学幼儿的事实供认不讳,此案正在审理中。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