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助残创业协会成立 助力残障人士就业创业

zz.fjsen.com  2016-05-10 08:36:2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5月10日讯(海都记者 黄颖)昨日上午,漳州市助残创业协会举行成立大会。大会表决通过了漳州市助残创业协会章程、会员选举办法、会上选举产生了协会第一届理事、常务理事、监事长、秘书长和会长。在福建省残联系统,该协会是首个助残创业协会。

漳州市助残创业协会有单位会员12家、个人会员48人。助残创业协会的会员来自爱心企业和社会热衷于扶残助残的爱心人士,旨在为残障人士创业提供帮助,为残障人士创业项目提供评估、咨询、策划、设计、协调和服务,为残障人士提供各种创业培训,帮助和带动更多残障人士实现就业创业。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