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六旬老翁“八进宫”跨省盗11辆摩托车

zz.fjsen.com  2016-05-10 08:46:1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5月10日讯(通讯员 蔡晓清 肖燕娥 导报记者 沈华铃)60多岁正是颐养天年的时候,可广东一名老人竟偷车偷上瘾,已有7次盗窃前科的他,出狱后又流窜多地猖狂盗窃摩托车11部。昨日,诏安县检察院以涉嫌盗窃罪批捕这名六旬惯偷黄某庆。

62岁的黄某庆,是广东饶平人,平日游手好闲,曾因盗窃七次锒铛入狱。今年3月26日11时许,他搭乘客车从广东饶平来到福建云霄。下午约2点,他来到云霄县中医院,心想医院人多,又都是行色匆匆,是“下手”的好地方。他走近医院车棚内的一部女式摩托车,趁无人注意,用撬车工具,将该摩托车撬开并启动,一溜烟离开了现场。他没有想到的是,经过诏安县蜈蚣岭检查站时,被设卡的民警人赃并获。

经查,黄某庆在福建诏安、东山、云霄三县共盗窃11部摩托车。经鉴定,涉案财物价值54157元。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