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石码到漳州港班车 竟加收车费跨线开到厦门

zz.fjsen.com  2016-05-10 09:24:25  朱加良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5月10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朱加良)昨天上午,因为大雾漳州港厦漳航线停航。一辆龙海石码到漳州港的客运班车加收车费,跨线将乘客载到了厦门。

对此,乘客马先生在微博上质疑,班车没有提前告知航线停航的消息,导致自己到达漳州港后无船可坐,只能选择跟着坐班车去厦门,并且车费偏高,有宰客嫌疑。

马先生说,昨天上午7点,他在海澄坐上一辆从石码开往漳州港的班车闽EY9095。等到了漳州港,车上的售票员才告诉他们,由于大雾漳州港航线停航了,并提议每位再交35元可以把他们载到厦门。

马先生说,无船坐,自己又赶着回厦门上班,他只好任人宰割。实际上龙海到厦门的营运车辆票价才22元。

对此,线路的负责人也就是当时的售票员郑师傅说,航线停航,他也是到了码头才知道。每个人收35元,是因为把乘客拉到厦门以后,还要空车跑回来,再加上高速过路费等费用,赚得并不多。

郑师傅坦承,临时改变线路没有跟运输公司报备,“合理不合法”,郑师傅说,“是应乘客的要求开的”。

针对此事,班车所属的运输公司,角美客货运输服务公司工作人员说,公司已经对他们进行批评教育,接下来会严肃处理。昨天傍晚,漳州台商投资区运管所杨所长表示,将责成角美客货运输服务公司做出书面答复并责令整改。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龙海 漳州 车费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