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坑大桥下一男一女溺水 溺水男已找到女子仍下落不明

zz.fjsen.com  2016-05-10 10:04:53  卢婷雯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郭坑大桥下一男一女溺水》追踪

溺水男已找到 女子仍下落不明

东南网5月10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卢婷雯)5月5日上午,漳州市龙文区郭坑大桥下“走天下”生态园附近,一男一女溺水失踪。昨日,导报记者从郭坑派出所民警处获悉,目前溺水男子已经找到,女子仍下落不明。

据民警介绍,上周六傍晚6点左右,在郭坑北溪江滨公园找到溺水男子(姓张,18岁,贵州籍),已无生命迹象,该地距离事发地点仅两三百米。

导报记者从郭坑镇政府相关工作人员处了解到,目前家属已经赶到,政府安排当地渔船带着家属还在搜寻溺水女子。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郭坑大桥 溺水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