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县:农业银行城关支行成功堵截一起电话诈骗案

zz.fjsen.com  2016-05-10 16:32:2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农行的员工心真细,如果没有你们的及时阻止,今天我就上当受骗了,谢谢!”。前些日,60多岁的吴老伯拉着大堂经理陈经理的手说到。

5月3日15时许,吴老伯紧张地赶到福建省农业银行云霄城关支行办理业务。并拿着手机和对方不停通话,大堂经理陈经理巡检时发现老伯举止异常并对其了解情况后,陈经理确认这就是一起电信诈骗,便阻止老伯的汇款操作行为。在进行劝说后,引导老伯查询其存款余额,重新修改密码,以保证资金安全。同时,告知老人当地派出所防的诈骗咨询电话以便咨询,避免了吴老伯钱财的丢失。

据了解,云霄城关支行大堂经理的防范意识、责任意识到位,对客户资金安全的高度负责,才得以成功堵截本起电话诈骗。(高一明)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