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安投5500万元建设农村公路

zz.fjsen.com  2016-05-11 11:24:52  陈佳平 黄阿彬 黄建和 来源: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5月11日讯(福建日报讯 陈佳平 黄阿彬 黄建和)5月9日,在华安县仙都镇云山村,近一公里长的通村道路路基已垒砌完成,施工方正进行路面土方回填、平整,为下阶段混凝土浇筑做准备。该村道是连接云岭线的重要通道,道路已初见雏形。

据了解,今年华安的农村公路建设项目被列入市级重点项目,今明两年共计划投入5500万元,主要建设等级为三、四级的农村公路长50公里。目前,项目已全部进入路基、路面等工程施工阶段,累计完成投资1300万元。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华安 农村公路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