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开发区:“亦乐之星”评选活动启动

zz.fjsen.com  2016-05-11 11:39:54  苏益纯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5月11日讯(本网记者 苏益纯)近日,招商局慈善基金会漳州开发区“亦乐之星”评选启动仪式在厦大附中举行。“亦乐之星”评选活动,是招商局慈善基金会专门为漳州开发区厦大附中学生设立的一个评优评先的项目,旨在发掘优秀学生,鼓励先进,营造人人向上的良好风气。

从今年3月25日开始,通过评选认定,将评出涵盖自强之星、博学之星、管理之星、科创之星、爱心之星、环保之星、奥赛之星、文创之星、艺术之星、体育之星等10个类型的20名“亦乐之星”,并于6月下旬公布结果。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漳州开发区 亦乐之星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