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小车追尾货车失控再撞路灯杆 导致2死1伤

zz.fjsen.com  2016-05-12 09:41:36  肖和勇 白志强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5月12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肖和勇 白志强)昨天上午11点多,距追尾事故已过去12小时。国道324线龙海九湖路段,与高速漳州南站口接壤的红绿灯处,车流量很大。国道路口一家人造板厂门口的路面,仍散落着玻璃碎片。

人造板厂老保安郑先生说,前晚11点多,车祸发生。一部小车车身撞在路灯杆上。“小车驾驶座这一侧,从车头到车尾,全撕开了。而货车就停在中间车道,车尾被撞了。”几分钟后,小车里下来了个年轻人,大喊大叫。但车里另外2个年轻人,已倒地。附近一家修车行师傅,证实了这一说法。

当晚,120急救医生赶来,确认2个男子已当场殒命,而另1名男子受皮外伤。

昨天下午,龙海市交警大队,小车乘员小刘正做笔录。他脸上有擦伤,手上绑着绷带。

2名自称是死者亲友的男子说,2个死者和小刘是河南老乡。

知情人林先生说,小车上3个年轻人,都是当地一家混凝土搅拌公司的员工。据他初步了解,事发时,这3人开车正要返回宿舍休息。宿舍,就在事发地前方约1公里处。

经办民警说,涉事小车是河南照牌的,车上3人也都是河南人。据初步调查判断,事发时,小车先是撞上货车车尾,而后小车失控撞上路灯杆才停下。遇难司机姓胡,27岁。另1名死者姓张,28岁。轻微受伤的小刘,26岁。

而小车司机胡某是否酒驾、事故具体原因,目前尚在调查当中。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龙海 追尾 货车 失控 2死1伤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