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因一句“抱怨话” 诏安八旬老人竟挥刀砍伤弟弟

zz.fjsen.com  2016-05-12 10:00:07  沈华铃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只因一句“抱怨话” 八旬老人砍伤弟弟

东南网5月12日讯(通讯员 张俊雄 肖燕娥 海峡导报记者 沈华铃)俗话说,兄友弟恭,才能家和万事兴。但家住诏安县金星乡的李某平,已年近八旬,却因听了弟弟一句“抱怨话”,便挥刀砍伤同胞弟弟。5月10日,诏安县检察院以涉嫌故意伤害罪依法对李某平提起公诉。

现年78岁的李某平是诏安县金星乡人,与弟弟李某东素来关系不和。去年11月16日12时许,听到父亲李某平说其亲弟弟李某东竟动手打他,李某聪便去找叔叔李某东询问情况。李某东将哥哥的平日作为告诉侄子,并指责哥哥:“平常在村里喜欢乱说话,也总惹事。”

李某平从儿子处听了这一句“抱怨话”,气得脸都绿了,立即冲到厨房,拿起菜刀,藏在背后,跑到弟弟家,二话不说,挥起菜刀就朝弟弟肩膀砍去。在李某东忍痛夺下其手中菜刀后,李某平落荒而逃。经鉴定,李某东的伤情为轻伤二级。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抱怨话 老人 挥刀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