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将招募48名高校毕业生从事城市社区工作

zz.fjsen.com  2016-05-12 09:48:07  赖雅红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招48名高校毕业生从事城市社区工作

东南网5月12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赖雅红)漳州市将组织开展2016年高校毕业生服务社区计划,面向全市招募48名高校毕业生从事城市社区服务工作。报名时间从6月6日至8日。这是导报记者昨日从漳州市民政局获悉的。

此次全市计划招募48名高校毕业生,分别安排在云霄11人、诏安7人、东山10人、南靖16人、华安4人等五个县,从事城市社区服务工作,服务期限为2年。

招募对象要求是2016年省内全日制普通高校、省外全日制普通高校原漳州籍的应届毕业生和近年来未就业高校毕业生(不含成人教育培养类别等非全日制高校毕业生)。报名方式采取现场报名,符合条件的报考者统一到各县民政局报名。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漳州 招募 高校毕业生 城市社区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