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知心法官》漳州首映式昨举行

zz.fjsen.com  2016-05-12 10:20:15  张辉 来源:福建日报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5月12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张辉)11日,电影《知心法官》漳州首映式在漳州市人民剧场举行。

电影《知心法官》以时代楷模、漳州市芗城区法院民一庭副庭长黄志丽为原型,艺术再现了黄志丽扎根基层审判一线,心系百姓,忠诚敬业,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用心用情化解矛盾纠纷,有力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和社会公平正义的感人事迹。

据悉,去年7月15日,影片在漳州市东山县开机。该片于4月14日、4月28日分别在北京、福州举办了全国首映式与福建首映式。之后,漳州将把影片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生动教材,进一步组织广大党员观看影片,激励广大党员以黄志丽为榜样,争当“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电影 知心法官 漳州 首映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