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山华侨农场和汕头新马侨联联谊会共联欢

zz.fjsen.com  2016-05-12 10:25:0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5月12日讯(通讯员 陈汉宗 本网记者 苏益纯)5月10日晚,由汕头新马侨联联谊会和常山华侨农场老体协联袂演出的“归侨情•赤子心”联欢晚会在常山举行。

 

晚会在汕头新马归侨联谊会带来的大合唱《永远的潮声》、《天边》中拉开序幕,常山老体协带来了广场舞《祝酒歌》、《祝福天长地久》。随后,歌伴舞《衷心赞美》、女声独唱《美丽的常山》、东南亚舞蹈美丽家园、印尼欢乐舞、美丽中国、男生四重唱《少林少林》、俄罗斯舞蹈《山楂树》等一个个双方精心挑选的充满浓郁的异国风情和民族特色的节目紧随而来,双方的归侨们你来我往,交辉呼应,以歌会友,用舞传情,表达归侨们心连心、一家亲的美好愿景。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