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加大力度帮扶困难职工

zz.fjsen.com  2016-05-13 10:22:48  王一雄 来源:福建日报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5月13日讯(福建日报 王一雄)“多亏了县总工会帮扶,解决了医疗补助和生活补助问题,让我们家减轻了不少压力。”9日,在云霄县经济开发区,特困职工郑汉接过县总工会干部送来的医疗补助金1620元。 郑汉一家是重残特困计生户。去年,云霄县总工会将郑汉列为重点帮扶对象,总工会干部经常上门慰问,还帮助其解决就医难题。

近年来,云霄县总工会开展春送岗位、夏送清凉、金秋助学、冬送温暖等活动,重点解决下岗职工再就业、子女就学等实际困难。去年以来,县总工会共帮扶困难职工469人,发放生活补助76.9万元;帮扶41名困难职工子女,发放助学金14.5万元;发放医疗互助金70.77万元,帮扶申请医疗互助的困难职工312人次。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云霄 困难职工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