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山:东南亚风情小镇设计在即 5家优质设计院激烈角逐

zz.fjsen.com  2016-05-13 10:40:35  苏益纯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5月13日讯(通讯员 黄志亮 林思华 本网记者 苏益纯)近日,常山开发区召开东南亚风情小镇总体城市设计资格审查会,评选出了5家优质设计院进入下一轮征集活动,为提交正式的规划和设计方案做准备。

来自漳州市城市规划学会的5名专家在会上对报名参赛的8家单位的进行认真评选,详细分析对比8家参赛单位的综合资质情况后,每位专家推选出5家设计单位进入下一轮设计方案征集活动。

据了解,东南亚风情小镇总体城市设计包括常山开发区中心侨城片区和南片产业园区的生活及公共服务片区,总面积约为9.4平方公里。本次设计方案征集活动共有11家设计单位报名参加,其中有8家单位提交资格审查材料。经专家评选,票数最高的深圳市空间维港城市规划设计有限公司、雅克设计有限公司、重庆市规划设计研究院等5家设计单位入围,作为本次招标正式入围单位。入围后,这几家设计单位将按设计要求和时限,提交正式的规划和设计方案,该区将再次组织专家进行综合评审。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