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防震技能从娃娃练起

zz.fjsen.com  2016-05-13 10:42:4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6月13日讯(通讯员 洪骏 汤玲 文/图 本网记者 苏益纯)“铃……铃……”一声急促的警报铃响起,“地震来啦!孩子们,不要怕!像老师一样,用双手或书本护住脑袋,赶紧钻进课桌下!”这是“512防灾减灾日”当天,云霄实验幼儿园联合地震部门组织安全疏散演练现场的一幕。近700名师生模拟演练在突发地震的情况下,应对突发事件的应急避险能力和快速疏散技巧。

 

 

 

 

图为孩子们正在老师的指导下模拟地震紧急避险。

和实幼一样,在“防灾减灾宣传周”期间,云霄县内各学校积极组织地震应急避险演练,教学生们在发生地震灾害时开展应急避险、紧急疏散、急救包扎等方面知识,增强学生们的自我保护意识与发生地震时的自我保护能力。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