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一智障男子迷路3天 民警帮其找到家人

zz.fjsen.com  2016-05-13 10:48:01  赖雅红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5月13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赖雅红 通讯员 林东亮)5月11日22时50分许,漳州南靖山城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山城镇城关中学附近一装饰店面外,有一青年男子到其店中称,自己找不到回家的路。

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看到该名男子衣服沾满污泥,语言表达不清,全身发出一股恶臭。民警走近尝试与他交流,但该名男子语言表达不清晰,“荣啊”,男子嘴里一直念叨着“我饿、我饿……”见此情况,民警赶紧跑到附近的一家便利店,买来牛奶、面包,先让其吃饱。由于该男子无法说清真实姓名,民警便将其带至派出所做进一步调查。

经过约一个小时的耐心询问,该名男子才说,他叫“黄某荣”。这时,民警已通过福建省治安管理信息系统查询该姓名,系统显示整个漳州地区,同名同姓的有一百来号人。通过逐张点击相片进行辨认,民警最后确认该男子是芗城区人,便立即与其父亲黄某联系。得知儿子找到,黄某立即赶到派出所。见到已走失三天的儿子黄某荣时,黄某激动不已,紧紧握住民警的手,连连称谢。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