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贪玩孩子”夜间躲在工地 幸好巡逻民警细心帮忙

zz.fjsen.com  2016-05-13 20:38:47  黄达泽 陈志远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5月13日讯(通讯员 黄达泽 本网记者 陈志远)男孩子天性调皮好动,竟趁夜间大人不注意偷跑出去玩,幸好被巡逻的民警发现了。5月12日晚,匆匆赶来接孩子的阿姨连连感激民警的热心帮助。

当日晚8时30分许,南靖书洋派出所民警巡逻时发现,一名身着白色长袖上衣蓝色牛仔裤、年约8岁的小男孩独自一人怯生生地站在一处工地。民警感觉此小孩有些奇怪,便走上前去,细心观察到小孩衣领上似乎有红领巾的边角露出,经耐心询问,从小男孩支言片语中得知系一小学2年级学生,跑出来玩迷路了。

民警立即联系小学校长,并将其送至小学,经校方了解,此迷路小孩小简,书洋镇枫林村人,寄住小学附近私人托管所,平时性格较孤僻,好动好玩。民警迅速联系小简所寄读的私人托管所,正四处寻找小简的托管所阿姨接到电话,忐忑不安的心才平静下来,迅速赶到学校接回了孩子,并对民警的帮助连连致谢。

据介绍,6-8岁的年龄段的孩童大多贪玩、好动、好奇心强,喜欢随意走动,家长或监护人若疏于看管,走失的可能性很大。民警提醒家长或监护人,若一发现孩子不见了,应立即拨打110报警求助,以免耽误最佳寻找时间。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