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驶无牌摩托车酒后撞伤人涉危险驾驶 潜逃三年多终落网

zz.fjsen.com  2016-05-13 21:14:42  陈志远 林志祥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5月13日讯(本网记者 陈志远 通讯员 林志祥 文/图)5月12日下午,龙海警方迅速出击,赶赴千里迢迢的上海市嘉定区将涉嫌危险驾驶罪的犯罪嫌疑人黄某强抓捕归案。

原来,2011年9月18日20时55分许,在龙海西港线海澄镇普贤路段,黄某强饮酒后驾驶无牌号二轮摩托车与陈某鹏驾驶无牌号二轮电动车发生碰撞,造成黄某强、苏某林、陈某鹏受伤及两车局部损坏的交通事故。后经福建宗证司法鉴定所鉴定,黄某强的血液酒精浓度为:101.10mg/dl,涉嫌危险驾驶罪,住院治疗期间黄某强逃离医院。

近日,龙海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经过研判布控,发现犯罪嫌疑人黄某强于5月12日凌晨入住上海市黄浦区河滨缘酒店。警方马上成立抓捕组马不停蹄赶往上海,经过数小时的旅途劳累,抓捕组一行赶到上海市河滨缘酒店,却发现犯罪嫌疑人黄某强在民警到达之前办理了退房手续。

此时,已是13日凌晨1时许,为了防止犯罪嫌疑逃脱,抓捕组会同当地警方重新进行研判,经过整整6小时的摸排和蹲守,终于在13日早上7时许,在上海市嘉定区聚沙源大酒店将犯罪嫌疑人黄某强抓捕归案。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酒后  伤人 危险驾驶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