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后司机危险驾驶逃逸 龙海警方千里抓捕

zz.fjsen.com  2016-05-14 10:39:2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5月14日讯(导报记者 王龙祥 通讯员 林志祥)经过6个多小时的摸排和蹲守,龙海警方在上海市嘉定区成功抓获涉嫌危险驾驶的犯罪嫌疑人黄某强。

2011年9月18日21时许,龙海西港线海澄镇普贤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黄某强(男,1989年生,东泗人)酒后驾驶一辆无牌二轮摩托车(后座苏某林),与陈某鹏驾驶的无牌二轮摩托车相碰撞,事故中3人均受伤,两辆摩托车也被撞坏。后经福建宗证司法鉴定所鉴定,黄某强的血液酒精浓度为101.10mg/dl,涉嫌危险驾驶罪。

然而,黄某强在医院治疗期间逃离,从此“失踪”。今年5月12日下午,龙海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通过信息研判,发现黄某强于12日凌晨入住上海市一家酒店,于是赶赴上海进行抓捕。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