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领导督查创卫工作

zz.fjsen.com  2016-05-14 11:32:22   来源:漳州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漳州新闻网讯(记者 江少菁)5月12日,市政协副主席陈少青带领市直有关部门对新桥街道创卫工作进行督查。

督查组一行沿着江滨路、丹霞路、诗浦路、九龙大道等道路察看市容市貌,同时深入诗浦社区、江景花园建筑工地、竹围市场、市二职校和芗城中医院等地重点检查环境卫生、土头垃圾、消防设施等情况。针对在检查中发现的存在卫生死角、市场消防设施虚设、占道经营等现象,督查组现场提出了整改意见,明确要求相关部门强化职责,采取有效措施,及时解决问题。

市领导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各司其职,密切协作,对照测评要求,落实好各项创建任务。要落实“门前三包”,确保单位、店面门前卫生整洁、车辆停放有序,市场管理要更规范。要进一步加大创卫宣传力度,形成浓厚社会氛围,发动广大群众积极支持和参与创卫工作,巩固提升创卫成果,不断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