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开展基层农技推广体系改革与建设补助项目培训

zz.fjsen.com  2016-05-16 15:29:3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5月16日讯(通讯员 陈惠宗 本网记者 陈志远)5月15日,漳浦县农业局举办2016年基层农技推广体系改革与建设补助项目专业技术人员培训班。专家组成员结合当前工作实际,就粮食产能区“五新”技术推广与运用、农产品质量安全可追溯建设、测土配方施肥、当前早稻病虫害防治、红火蚁防控工作等内容进行授课。

培训班上,县农业局相关负责人解读了基层农技推广体系改革与建设补助项目有关政策。会议要求,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在全县迅速掀起热爱农业科技,尊重知识,尊重人才,认真学习的热潮,进一步提高了我县基层农技推广人员的业务素质和政策水平,增强为“三农”服务的能力。

据介绍,通过培训,将进一步充实技术指导员的农业科技知识,强化为农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和能力,为基层农技推广体系改革与建设补助项目的顺利实施奠定基础。全县60多名农业技术指导员参加了培训。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