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市委组织部召开“两学一做”第一专题学习会

zz.fjsen.com  2016-05-17 10:51:22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5月16日,漳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沈金水主持召开市委组织部部务会“两学一做”第一专题学习会。会议就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安徽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市委书记陈家东在市委常委专题学习会上提出的要求,围绕“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种意识”,进行了学习研讨。

会议指出,增强“四种意识”,不是个人的小事,而是事关政治方向的大事;不是一般的品行要求,而是党员干部必须具备的党性要求。组织部门要深刻领会上级精神,带头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真正做到学而懂、学而信、学而用;要增强“四种意识”,以政治意识检验党性觉悟,以大局意识检验担当有为,以核心意识检验组织观念,以看齐意识检验纪律规矩,不断查找不足,整改提升,切实以实际行动争做合格党员。要把增强“四种意识”,作为组织工作的重要遵循,紧紧围绕大局开展工作,做到中央和省委、市委有部署、有要求,组织部门就有贯彻、有落实;要加强日常管理监督,促进党员干部把“四种意识”牢固树立起来;要把政治标准放在选拔任用干部的首要位置,严把政治关,真正选出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切实形成良好的用人导向,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为实现“十三五”良好开局、加快建设富美漳州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会议要求,各级组织部门要组织指导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针对性地抓好学习,提高专题研讨质量,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记者戴岚岚)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