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旅游局举行中国旅游日公益宣传系列活动

zz.fjsen.com  2016-05-18 16:38:53  蔡雨农 蔡伟娜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5月18日讯(卢丽娟 蔡伟娜)5月18日,为庆祝第六个中国旅游日,漳州市旅游局在漳州职业技术学院举办“花样漳州.一封家书”邮简赠送仪式暨“中国旅游日公益宣传活动”,600多名师生现场参加活动。漳州市旅游局现场作了旅游推介。


 

据悉,截至5月31日“中国旅游日”活动期间,漳州全市各景区、酒店、旅行社等旅游企业纷纷推出旅游惠民措施,其中包括云水谣景区、风动石景区、林语堂文化园等门票优惠或免费开放,特殊群体公益性优惠开放等,体现旅游公益惠民,迎接市民朋友及外地游客到漳州各景点休闲旅游,乐享初夏。

活动中,漳州市旅游局联合厦门大学嘉庚学院、闽南师范大学、漳州职业技术学院等单位共同开展“寄一封家书,传一份真情”征文评奖活动,设计并印制了6万份“花样漳州”邮简,免费赠送给在校大学生,诚邀各大高校学生传承书信文化,旨在以“花样漳州”邮简为媒介,通过“送家书”、“寄家书”和“晒家书”等形式,向全社会弘扬“爱旅游·爱生活”的理念,鼓励大家传承传统书信文化,在表达真挚的亲情友情的同时,寄出漳州的美丽风景。

同时,市旅游局还组织长泰旅游局、十里蓝山景区、旅行社等单位助力“安安圆梦”助残公益活动,以社会责任作指引,以爱心关怀为导游,帮助聋哑儿童切实实现他们的旅游梦。

此次活动围绕“旅游促进发展,旅游促进扶贫,旅游促进和平”的主题,旨在发挥“花样漳州”旅游品牌的宣传效应,激发群众爱生活、爱旅游的热情,营造全社会关注旅游、参与旅游、推动旅游发展的良好氛围。市旅游局局长林菁指出,“爱心、文明丰富了旅游内涵,旅游也使生活更美好,让“花样漳州”成为传播文明和友爱的使者“。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漳州市旅游局 公益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