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台投区角美到厦门海沧再增一路公交 全程3元

zz.fjsen.com  2016-05-20 10:24:53  王龙祥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5月20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王龙祥 通讯员 林钰云 文/图)昨日上午,832路公交车在角美动车公交总站正式开通运行,这标志着厦门海沧延伸至漳州台商投资区角美镇的公交线路增加到4条。

 

832路公交车原本是圣地亚哥—霞阳(海沧)的公交线路。为了方便漳州角美和海沧两地的群众出行,经厦门市海沧区和漳州台商投资区前期调研,决定将832路公交车线路延伸至角美公交总站,这是继827路、853路及830路后,延伸至台商区的第四条市际公交线路。

据了解,调整后延伸后的832路在原有8部车辆的基础上由台商区再投入6辆,采取双向对开运营模式。全程设置29个停靠站,线路总运行里程26公里,发班间隔时间15分钟,每天往返运行120个班次,单程行驶时间70分钟,首班发车时间6:00,末班发车时间20:00。票价实行阶梯式收费,起步价为1元,全程3元。

具体线路为:角美公交总站-324国道-洪岱路-角江路-角嵩路-马青路-新海路-阳光路-新景路-翁角路-新光路-新阳北路-霞阳南路(长庚医院站)。

其它三条已开通的公交路线为:827路(角美火车站—嵩鼓轮渡码头)、853路(角美火车站—海滨大厦站)、830路(海沧农客站—角美车站)。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漳州 台投区 角美 厦门 海沧 公交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