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832路延伸至角美公交总站 两地已有4路公交便民出行

zz.fjsen.com  2016-05-23 22:47:33  陈志远 林钰云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5月23日讯(本网记者 陈志远 通讯员 林钰云)为促进区域经济、旅游业发展,推进“厦漳公共交通一体化”,方便群众就医和出行。日前,厦门市海沧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原832路线路延伸至角美公交总站,这是继827路、853路及830路后,厦门延伸至漳州台商区的第4条市际公交线路。

据悉,这是漳州台商区运管所与厦门市海沧区运管所经多次调研、协商达成额共识。延伸后的832路在原有8部车辆的基础上再投入6辆,采取双向对开运营模式。

走向为:角美公交总站-324国道-洪岱路-角江路-角嵩路-马青路-新海路-阳光路-新景路-翁角路-新光路-新阳北路-霞阳南路(长庚医院站)。

全程设置29个停靠站,线路总运行里程26公里,发班间隔时间15分钟,每天往返运行120个班次,单程行驶时间70分钟,首班发车时间6:00,末班发车时间20:00,票价实行阶梯式收费,起步价为1元,全程3元。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