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泰:男子醉驾撞飞他人逃逸又撞护栏 被撞者当场身亡

zz.fjsen.com  2016-05-24 09:53:30  卢婷雯 来源:  我来说两句

醉驾撞飞他人 逃逸又撞护栏

“砰”的一声响,划破了深夜的宁静。

东南网5月24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卢婷雯 通讯员 王金清)5月20日晚11点20分,在长泰县待诏亭路段,一辆疾驰的小车撞上了同向而行的摩托车,摩托车驾驶员夏某(41岁)飞了出去,当场身亡。

小车司机没有报警,也没有抢救伤者,而是加速离去。没想到,小车驶离该处一公里外,又撞上了迎宾路一处中心隔离护栏,4根防撞柱统统被撞断,小车也坏了,车上2名男子打了个车,回到家中呼呼大睡。

长泰交警接到报警后连夜展开调查,很快锁定了犯罪嫌疑人连某(31岁),并联系上了其家人。21日凌晨1点左右,连某在家人的陪同下到交警大队投案。经过酒精测试,连某体内酒精含量竟然有210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

原来,事发当晚连某和几个朋友在枋洋一饭店吃饭,喝了不少杨梅酒。随后他和一朋友驾车回县城,朋友在后座呼呼大睡,连某开车撞到了摩托车,又撞坏了护栏。

目前,长泰警方准备以涉嫌危险驾驶罪对连某采取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醉驾 护栏 身亡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