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九湖公园酒瓶被摔碎玻璃撒一地 晨练老人徒手捡拾

zz.fjsen.com  2016-05-24 09:58:2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喝完酒,你把酒瓶砸碎,碎玻璃撒了一地,你发泄了,可一地的碎玻璃怎么办?就在你扔酒瓶的同时,你的节操也碎了一地。近日,市民吴先生经过漳州龙海市九湖镇九湖公园时,发现两名晨练的老人,正弯腰蹲在草地上捡着什么。

一块、两块……仔细看,原来老人正在捡碎玻璃,而且连手套都没戴。这些碎玻璃,是啤酒瓶碎了的玻璃碴,大都集中在健身器材旁的草地上。一些个大的碎片被两位老人集中在一起,而那些碎片小的,只能一点点地从草地里抠出来。

 

这些碎瓶子哪来的?在附近晨练的老伯说,现在天气热了,晚上经常有年轻人到公园里喝啤酒,有的人喝多了,就砸酒瓶泄气,“他们是发泄了,可这些碎玻璃怎么办?这里经常有人晨练,确实很危险”!

九湖公园荔海物业的李经理说,确实偶尔会有这种现象,“但我们只能劝阻,接下来,我们一定会加强管理和保洁力度,我同时也希望市民们在休闲时,不要乱扔垃圾”。(记者 王龙祥 文/图)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