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区至漳浦城际公交专线101路正式开通运营

zz.fjsen.com  2016-05-24 10:23:21  林晓琪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漳州市区至漳浦县城开通城际公交专线

东南网5月24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林晓琪 通讯员 陈俊灵 邱东兵)5月22日,漳浦首条城际公交线路——漳浦客运站至漳州客运西站的101路公交专线正式开通运营。

该线路投入20辆汽电混合的新能源公交车,从漳浦客运站始发,至漳州客运西站,双向循环,全程60公里,沿途共有70个停靠点,首班6点30分,末班19点30分,每15分钟一班。票价采取分段收费的方式,漳浦、漳州市区起步价1元,全程10元。

该线路从漳州市区客运西站出发,沿胜利路行进,然后再拐入九龙大道,最后驶入324国道到达漳浦,途经海峡花卉集散中心、花博园、闽南文化生态走廊、百花村等,一路美景尽收眼底。

该条城际公交的开通,极大地方便了两地居民出行,实现了漳浦县城与漳州市区首次以公交形式大对接的目标。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漳州 漳浦 城际公交专线 101路 运营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