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4个月 平和村淘订单居全国前三全省第一

zz.fjsen.com  2016-05-24 11:59:23  罗奇伟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题图:平和农村淘宝专车抵达运营中心

今年来,平和县农村淘宝持续快速发展,订单量已经连续4个月位居全国前三、全省第一。

去年7月17日,平和正式运行农村淘宝项目,是全省第三个开通村淘项目的县。目前,该县15个乡镇已全部开通农村淘宝服务站,有村级服务站达91个,数量居全省第一。

今年来,平和农村淘宝销售额大幅增长,截至5月22日共成交订单23.6万笔,村均总订单2300笔。其中,1到4月成交订单19万笔,订单数量连续4个月全国前三、全省第一;进入5月,更是只用了22天就完成4.8万笔订单,村日均订单24笔,再创新高。平和农村淘宝资深运营经理洪志燕介绍,在众多产品中,平和网友最喜欢购买的产品分别是农资、服装、大家电和日用百货。

为做好村淘业务,平和农村淘宝适时开展了不同类型的促销活动。如,春节期间开展“年货节”、春耕时节开展“春耕节”等促销活动,有效拉动群众网购;下个月“6·18”期间,还将推出一系列优惠活动。同时,平和农村淘宝还推出手机APP,集合了众多性价比高的产品。目前,平和每天的订单有20%是群众通过APP自助下单的。

此外,平和农村淘宝除了代购,还与当地农资、汽贸、家居、建材等企业开展合作,通过O2O的模式,推进企业触网,带动产品销售。(罗奇伟 文/图)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