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守自盗店家一万多元 长泰警方一小时速破盗窃案

zz.fjsen.com  2016-05-25 07:01:14  李翔 陈志远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5月25日讯(通讯员 李翔 本网记者 陈志远 文/图)放在自家饭店前台的钱包不翼而飞,里面可有一万多元现金,店主李某急忙报警。李某没想到,原来是自己饭店员工监守自盗,目前心生贪念的作案嫌疑人唐某已被刑事拘留。

5月22日晚,长泰警方接到辖区一美食城的店主李某报警称,其放在美食城前台的包被盗,包内有现金1万多元。接到报案后,兴泰派出所民警立刻赶赴现场了解情况,积极开展走访调查,调取周边监控,通过仔细侦查辨认后发现,该美食城的员工唐某有重大作案嫌疑。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唐某对心生贪念盗取老板包内财物一事供认不讳。据唐某交代,自己出入前台时发现,老板经常把包放在前台的柜子中,且包内放有大量现金。22日晚,自己一时起了贪念,趁着美食城人流量大且前台无人照看的间隙迅速将包偷了出来,藏在了美食城大门前的绿化带内,等到下班之后才将包取走。没想到刚把包内的钱盗走后不久,民警就上门了,唐某表示自己懊悔不已。

现唐某已被长泰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在审。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