嚣张!男子闹市区骑改装车横冲直撞 挥舞棍棒砍刀

zz.fjsen.com  2016-05-25 09:33:21  王龙祥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骑着改装摩托车 挥舞棍棒和砍刀

角美警方现场制服一“刀客”

东南网5月25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王龙祥 通讯员 郑坤毅)开着改装的摩托车,还拿着棍棒和砍刀,在闹市区横冲直撞,这伙小年轻真嚣张。近日,漳州台商投资区公安分局角美派出所民警徒手将其中一名持刀的年轻人抓获。

22日晚,角美镇的侨兴街、仁和西路等街道,又出现了令人恐惧的一幕:一群小年轻,骑着七八辆女式摩托车,闪着爆闪灯、拉着刺耳的喇叭,在街道上横冲直撞。摩托车上,还有人手持棍棒和砍刀。拿砍刀的人,为了炫耀还故意把刀在地上拖,火光四溅,非常嚣张。

晚上11时许,角美派出所的高警官和许警官正在巡逻。当两人巡逻至仁和路一奶茶店附近时,发现一伙人手持棍棒和刀砸路边的一辆摩托车。

于是两人将持刀男子按倒在地,并将其手中的长刀夺下。突如其来的“变故”,让刚才还在起哄的其他人四散逃窜。

经询问,被抓获的男子姓郭,角美苍坂村人,还未满16岁。

郭某交代,当天晚上他们一群人本来是要在镇区溜达,结果发现他们团伙中一成员的前女友正在和张某喝奶茶,于是众人觉得不爽,就开始围殴张某,并打砸张某的摩托车。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嚣张 闹市 改装车 砍刀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