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位“无名”阿姨在漳州市救助站8天了 有谁认识她?

zz.fjsen.com  2016-05-25 09:44:35  黄颖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5月25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黄颖 通讯员 陈雪云 文/图)天气很热,漳州市救助站里的这位“无名”阿姨依旧穿着四五件的衣服,晚上睡觉时,也不脱鞋。昨日,救护站的社工通过微信朋友圈,想帮帮这位来救助站已有8天的阿姨找到家人。

 

大热天,“无名”阿姨穿着厚衣服

昨日下午,海都记者在漳州市救助站里,见到了这位“无名”阿姨。她躺在床上,脚上仍穿着雨鞋;她的脸色有点黑,身上穿着冬天的厚衣服。

记者问阿姨会不会热,阿姨用闽南语回答“不会”。但问起家里的情况,阿姨似乎不情愿说,直至被问急了,她带着抱怨的口气说:“都死光了,没人了,不回去。”通过阿姨吐露的几个模糊地名,加上她的潮汕口音很重,社工猜测,阿姨说的似乎是广东、东来、长东等地名(音译)。

据社工小陈介绍,这位阿姨是本月16日凌晨3点半,由石亭派出所民警送到救助站的。

“她刚来时,身上衣服不会特别脏,头发也比较干净,不像是流浪很久的人。”小陈说,阿姨来到救助站时,身上穿了六件衣服,裤子也穿了好几条,最外层是一条黄色的练功服的裤子,还穿着一双绿色的雨鞋。阿姨随身有一个蛇皮袋,但里面都是垃圾。翻遍阿姨的口袋,没有相关证件,只有一把梳子。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无名 阿姨 漳州市救助站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