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男友不靠谱 一年不到骗走女友二十万元

zz.fjsen.com  2016-05-25 14:13:04  王亚男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5月25日讯(通讯员 郑乐和 本网记者 王亚男)一个离异男子一个离异女子,两人走到一起本不易,没想到这男的爱挥霍装大款,没钱花了还精心编织谎言骗女友钱财,蒙在鼓里的女友本想就当投资要和男友共创业,没想到投资全部打了水漂,一年不到20余万元全被挥霍掉。

2015年4月,林某东和沈女士通过微信相识,两人都是离婚且单身,二人很快确立了男女朋友关系。不料,林某东是个花钱大手大脚的“挥霍”男,出门有小车,夜夜笙歌,给了沈女士感觉他很有经济实力的假象。殊不知,小车是租来的,仅有的积蓄也被他很快挥霍完了。这时,林某东打起了女友的主意,决定“借”她的钱来维持日常开销和挥霍,开始精心编织他的谎言。

2015年6月,林某东向沈女士提出他要承包龙海市某医院的食堂经营,希望沈女士支持他一下。男友有意向投资创业是好事,沈女士心里默默赞许。同月,林某东因事打架伤人,借了沈女士19200元用于赔偿对方医疗的费用。7月,林某东告知沈女士,他已经承包下了医院食堂,并于一天晚上带着沈女士到该医院食堂,称他要去找食堂财务拿点钱,实则他是找该医院食堂的一朋友借钱,给了沈女士他真有承包食堂的假象。同月,林某东以食堂资金周转不够为由,先后四次向沈女士借款15000元。

到了8月,为了稳住沈女士并骗取更多的钱,林某东心想用她的名义来承包食堂更不会让沈女士起疑。于是,再次编造谎言,谎称他在承包医院食堂过程中三次违规,不能继续承包食堂了,但他先期已经投资一两百万元了,退出不划算,想要以沈女士的名义继续承包这个食堂。沈女士相信他,心想就当投资与男友共创业也未尝不可。

取得了沈女士的支持后,林某东开始以到福州招投标、找关系、退押金等一大堆精心编织的谎言,几千几万元的骗走沈女士钱财。每当沈女士稍有起疑,林某东总能细腻的圆谎,沈女士最终还是选择相信他,直到东窗事发。

2016年4月,沈女士到该医院食堂详细了解承包事宜时,才恍然大悟,林某东从未承包过该食堂,一切都是林某东编织的谎言。而此时,沈女士总共已经“投资”了21万多元,当沈女士质问林某东时,林某东见隐瞒不过就玩起了失踪,沈女士随即报警。

5月22日,芗城公安分局刑侦大队民警在市区延安北路某酒店将林某东抓获。经审讯,林某东对其利用沈女士对他的信任,编造谎言诈骗沈女士钱财的违法犯罪行为供认不讳。殊不知,一年不到,林某东骗来的20多万元全部被他挥霍光了。目前,案件正进一步侦查中。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